想當初爬個樓梯都喊累!進入Curves,不僅狀態變好,感冒次數也大幅減少

亭孜 運動時間:3年5個月 (運動604次)/體重:-7.1kg/體脂率:-3.6%/體脂重:-5.06kg/肌肉量:+2%/總體圍:-29cm

Curves,可爾姿,塑身,減肥,女性 健身,體態 雕塑,增強 體力,緊實

我是個不喜歡運動的人,3年前被已經加入快一個月的媽媽半推半就拉了進來,想說給自己一次機會,即使不是為了減肥也要為自己的健康著想。

一進來Curves就是三年多,很驚人!連自己都無法相信可以規律運動至今,想當初爬個樓梯都喊累,一個禮拜一定要運動四天左右的我,改變極度不同。起初的第一年,雖然體重沒變,但肌肉提升關係,從外表都看得出身材緊實及曲線,連親戚朋友都看得出我的變化!後來的一年半,雖然持續著規律運動,但飲食方面都沒改變,以至於所有的量身數據停擺…,開始搭配多喝水,晚餐少吃澱粉及多一天的運動,果然半年內減少了6公斤,體脂肪及肌肉量都有明顯的進步!

往後還是會持續一定的運動量,飲食方面除了喝乳清蛋白增加肌肉量提升免疫力,更會注意時常補充一定的水分!

給自己一次機會果然是對的,進入Curves,不僅精神狀態變好,感冒次數大幅減少,血液循環也變好了!對自己好一點,期許將來會有更棒的自己!

Curves,可爾姿
Curves,可爾姿,塑身,減 脂,減肥,女性 健身,運動 減肥,健身房,體態 雕塑,增強 體力,增肌,肌肉訓練,緊實,腰酸背痛 運動,有氧運動

免費預約體驗30分鐘環狀運動

Curves30分鐘環狀運動 | 免費體驗預約​

Curves30分鐘環狀運動 | 免費體驗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