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靠Curves運動瘦回以前體重,但體態變得更緊實

欣瑩 /體重:-6.8kg/體脂重:-7.1kg/肌肉量:+2.9%/總體圍:-54.5cm

Curves女性健身房,可爾姿,塑身,減 脂,減肥,女性 健身,運動 減肥,體態 雕塑,增強 體力,緊實

以前一直以為自己怎麼吃都吃不胖,直到有陣子每天中午吃飽後還會帶杯手搖飲,晚上還吃零食,讓我一年內胖了七公斤!除了變胖外,免疫力也很差,每個月都至少感冒一次。就在某次重感冒的時候,遇到路上發傳單的Curves 教練,決定讓自己好好改變,不能再這樣下去了。

加入Curves 後,覺得這邊純女性的運動環境非常舒適自在,教練們也都很熱情,每天不厭其煩的叮嚀大家要多喝水、補充蛋白質,還有分享許多健康的觀念,讓我半年就達到自己的目標—瘦五公斤。也在教練建議下,運動後飲用乳清蛋白,肌肉量終於增加到2.9%以上!接觸運動後除了每天補充至少2000c.c.水份外,也慢慢的改變飲食方式,自己準備午餐的便當,少喝含糖飲料,也會盡量挑選富含蛋白質的原型食物為主。

從來都沒有想過30分鐘的環狀運動可以這麼有效果!靠運動的方式瘦回以前的體重,但體態和以前完全不一樣!身體變得更緊實,更有精神,排便順暢,免疫力也提升很多!

「別為不運動找藉口,要為運動找時間」。「堅持」是為了更好更健康的自己!

Curves,可爾姿
Curves,可爾姿,塑身,減 脂,減肥,女性 健身,運動 減肥,健身房,體態 雕塑,增強 體力,增肌,肌肉訓練,緊實,腰酸背痛 運動,有氧運動

免費預約體驗30分鐘環狀運動

Curves30分鐘環狀運動 | 免費體驗預約​

Curves30分鐘環狀運動 | 免費體驗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