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在Curves運動半年體脂降6%,成功擺脫泡芙人體態!

彥如 運動時間:0年7個月 (運動104次)/體重:-0.4kg/體脂率:-6.1%/體脂重:-3.2kg/肌肉量:+1.8%

Curves,可爾姿,塑身,減 脂,減肥,女性 健身,運動 減肥,健身房,體態 雕塑

各位姐妹好,我是彥如。因為從事行政工作久坐辦公室,下半身血液循環變得很差,定期按摩也無法改善肩頸痠痛症狀,容易覺得疲倦。以前少吃就能減肥,隨著邁入30,這招已經無效,只要一頓大餐體重數字又飆回來,心情也跟著受影響。

朋友鼓勵上健身房運動,健身x廠、w牌,可是知道自己缺乏自律性,又不想被教練推銷課程,直到同事筠采自身經驗分享,抱著體驗不用錢的好奇心來到Curves 科工館,在教練RD熱情的解說下了解自己的體質是隱藏性肥胖(泡芙人無誤⋯),Curves打造專屬女性的健身環境,隨時都有教練在場指導,因此決定加入跟各位姐妹一起變好變美的團隊。

剛開始運動發現自己的肌力比各位姊姊們還差覺得很慚愧,跟著教練的指示,保持每週運動三次,一個月下來體脂肪就降了2%,覺得太神奇了!也有動力持續下去,不過在第三四個月時,遇到了瓶頸,體重體脂都沒有進步,一度覺得沮喪想放棄。原來肌肉會行成慣性,其實是人的惰性,會選擇最舒適的頻率,就在教練元元指導下,做了複習,給自己訂定每項器材的目標,每天勉強自己一點點,果然一個月後數字有了明顯的改善。

運動至今已經半年,雖然體重數字一點都沒少,但是體脂足足減了6.1%,大家都說明顯變瘦了,仔細回想也不再像以往常常覺得肩頸痠痛,出去玩天天兩萬步也不覺得累!

飲食上沒有刻意減少,不過在挑選食物會以蛋白質為主,重點是一定要多喝水!目標在夏天來臨前可以練出馬甲線,各位姐妹們一起努力,GO GO FIGHTING !

Curves,可爾姿
Curves,可爾姿,塑身,減 脂,減肥,女性 健身,運動 減肥,健身房,體態 雕塑,增強 體力,增肌,肌肉訓練,緊實,腰酸背痛 運動,有氧運動

免費預約體驗30分鐘環狀運動

Curves30分鐘環狀運動 | 免費體驗預約​

Curves30分鐘環狀運動 | 免費體驗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