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努力投入每周三次的Curves運動,成功讓因乳癌而萎縮的手臂長回肌肉

淑鳳 運動時間:0年6個月 (運動79次)/體重:+0.8kg/體脂率:-2.3%/體脂重:-0.92kg/肌肉量:+4.6%/總體圍:+6cm

Curves,可爾姿,女性 健身,運動 減肥,健身房,體態 雕塑,增強 體力,肌肉訓練,緊實,腰酸背痛 運動

我在Curves可爾姿運動不是為了減肥,乃是為了健康。我是一個乳癌病患,而且感染到左邊腋下淋巴,在手術時廓清淋巴,以致於手術後整個左手無法舉起來,再加上沒有努力復健,造成傷口沾粘及五十肩,總之整個左手就是無力及疼痛,最後找物理治療師每週一次拉開沾粘,十分痛苦。

在治療期間,雖有一些好轉,但左手臂萎縮又沒力氣,十分氣餒,醫生也一直說除了運動及復健外沒有別的方法。可爾姿就在我們家附近,每一次經過好像跟我無關,但是這時候的我正在尋找對我有益的運動方式,發現可爾姿的很多器材正符合我的需要,於是加入了會員。

在教練的耐心教導下,我開始投入每週至少三次的運動,補充多份蛋白質和大量的水份,從很輕很輕的使用器材,大概別人做十下,我只能做三下,然後一週一週慢慢進步,現在已經超越很多了,來這裡半年了,我的手臂不但增加很多力氣,而且萎縮的手臂也漸漸長出肌肉來,超有成績的,很開心。

我覺得毅力真的很重要,良好的運動環境也很重要,在可爾姿這段期間,教練苦口婆心一直鼓勵我們的話,我真的照著做,所以我變得更快樂也更健康,相信我持續的堅持下去,不但會越來越健康而且會維持美好的體態,太棒了,感謝所有關心我的人,感謝上帝。

Curves,可爾姿
Curves,可爾姿,塑身,減 脂,減肥,女性 健身,運動 減肥,健身房,體態 雕塑,增強 體力,增肌,肌肉訓練,緊實,腰酸背痛 運動,有氧運動

免費預約體驗30分鐘環狀運動

Curves30分鐘環狀運動 | 免費體驗預約​

Curves30分鐘環狀運動 | 免費體驗預約